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溫暖x寧靜的小漫步


::Before x Preparing::

其實昨天出遊帶的東西不多,但頗累的。
因爲寵物籠很重,腳架有點麻煩,包包有點小,相機很重。
更重要的是,我每隔五分鐘得檢查她是不是死在籠裏。
雖然累,但很滿足。
還好最後我沒用遛鼠繩帶囡囡出門,差一點勒死她。
前天想嘗試幫她套上繩索,她就一直狂跳狂叫狂跑。
感覺很折磨,想幫她脫掉卻怎麽都拆不下來,
最後要剪刀出馬才行,
幾乎勒死她。
結果,本人比那個所謂的遛鼠繩有用多了。
她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會很害怕….
只敢躲在我的外套裏面…
所以每每我放她出來,
她就會往我懷裏沖。
噢~好喜歡她往我懷裡沖~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::ing x show off ::
昨天去剝皮寮沒遇上怪伯伯。
而且帶著囡囡,也逛得挺開心。
除了…莫名其妙成為他人的焦點。
抱著她帶著小腳架,在路中央一直自拍。
回過神來,就看到有一堆人圍著我們,
好像西門町那些街頭藝人一樣。
可惜囡囡沒什麽才華,取悅不了他們。
只能讓他們摸摸她,跟她拍照,
還有稱讚她很可愛,很乖,毛很滑。
然後趕快打包行李落跑。
故意選在這麽小偏僻的地方,
就是不想人家發現我們… ….
結果…管它的。
拍就對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::ing x no pets allowed ::
很多地方貼著“No pets Allowed”
請原諒本小姐無視這招牌走進去。
可是,大老遠跑來這裡,不讓我進去實在很浪費。
而且,女兒也沒有可以寄托的地方。
而且,他們也沒發現寵物籠不對經。
而且,她很乖,在裏面也不動不叫的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::after x warm ::
我喜歡這個地方,
和囡囡靜靜的坐在那裏發呆。
借著大大的太陽曬死細菌。
感覺很寧靜,卻不會很恐怖。
可能是因為她的存在,
其實整趟旅程滿開心的,
沒有寂寞的感覺,
而且還蠻瘋癲。
連照片都看起來很活潑,
顏色也感覺很鮮豔。
我喜歡去這種老街。
雖然看不懂這種古跡,
也不太懂背後的故事。
但就是喜歡它給人帶來寧靜的感覺。


(WordPress Post 2010年12月10日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