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走!跟我回家 之Chapter 8


全部都已經處理妥當了,
就倒數等著回家的日子。
說也奇怪…
當時只是嘴巴念念,
沒想說要實際行動,
開始的時候覺得…
這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一直又一直又一直碰釘子。
然後哭了又哭又哭又哭哭…
然後又一步一步走下去…
走著走著到機場前面了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
Q9:你到底會不會死在飛機裏面?
那天晚上,我失眠了。
雖然走到這一步,
雖一直遇到波折…
可是走到這一步,
有種奇怪的感覺…
真的可以把你帶回家嗎?
你會不會在半途中…
因爲受壓無法適應…
總之…那晚我失眠了。
隔天凌晨5点,我趴起来。
然後抱著你去搭公車…
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…
有種離別的感覺。
一路上一直安慰你,也安慰自己地說…
我們一定會安全的到家。
到達機場,蔡先生還在途中…
我以爲囡囡會跟我一樣在機場搭飛機…
結果蔡先生載我去到貨艙。
很緊張,心臟一直怦怦跳。
很緊張,把你抱得緊緊的。
到達那裏,把你放進他們準備的狗籠裏…
你躲在角落,動也不動的…
一直又一直安慰你沒事的…
所謂的檢疫,也只是過來看囡囡一下…
問囡囡是什麽老鼠,然後就點頭離開…
我什麽也不懂..
一昧跟著蔡先生的屁股…
簽了很多不懂是蝦米的文件…
然後他說要帶我去“貨運場所作業部 出口櫃檯”,
我現在必須跟囡囡說再見。
我一直問他
囡囡是不會有事的對吧,
在飛機上不會有問題的吧
我一直交待裏面的負責人…
拜托好好關照囡囡…
她很膽小很怕死…
去到那裏,又再簽一堆我不懂得文件。
然後…我就回家了…
躺在床上…
等著…下午5點半…
沒問題的吧…
沒問題的吧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