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囡囡の情人

囡囡的情人節禮物,
多了個情人叫仔仔。
好吧~説好等我有男人才送她男人。
可是…我這個老大不想那麽無情。
而且…那傢伙已經是患上憂鬱症。
再這樣下去,説不定會有尋死的念頭。
還有…如果我找到工作,真的沒時間陪她。
所以…
就這樣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原本只是要去寵物店買囡囡的食物。
見到乾媽時說:我要去「看看」有沒有囡囡的男人?
結果手上抱著一個「男人」出來。
臺灣妹x馬來仔,
看來異國戀並不是那麽容易促成。
語言溝通上已有問題,
更扯的是,兩只鼠都是憂鬱狂。
各自躲在一旁,完全不理會對方。
説不定他們是因爲寂寞而憂鬱….
現在剛好有個伴在身邊,
負負得正,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希望如乾媽所說,
雖然不能一見鍾情,
至少他們還有時間培養感情。
我並沒有要求你們兩一定要在一起。
只是擔心你憂鬱過度,
所以想為你找個伴。
這樣的話,至少我以後忙著工作….
也不用擔心你沒事做沒人陪只會憂鬱。
而且,就算做不成情人,做好朋友也不錯。
不勉強,但你們一定要快樂。
就這樣。
(WordPress Post 2011年2月10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