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Just us ♥ Just travel


嘴巴一直念著說:「要一個人去旅行」
其實,一直沒膽量這麽做… …
我不怕一個人走在路上,
也不在乎那些陌生人的眼光。
開始不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,
所以周末也不太出門。
看到阿杜寫說:
真正有能力愛人的人,是可以完完全全一個人獨處的。
試著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旅行。
靠自己完成所有的事,不逃避寂寞,自己一個人填補所有的空缺。
如果哪一天你發現這一切都很自然了,恭喜你,你有資格愛人了。
嗯…感覺還少了一點東西…
仍舊有少了一塊的感覺…
感覺心太過平靜
平靜得忘記七情六慾的感覺..
想到這裡的時候….
那小傢伙突然跳到我身上…
縮成一團躺在我腳上….
是的,照片中也缺少東西
對阿…我怎麽沒想過…
帶她出門會有點累人,東西不能帶太多,因爲還有她。
但是我想帶她一起走。
帶她出門會有點危險,因爲她會落跑。
但我還想帶她一起走。
帶她出門會很麻煩,相機腳架我的行李加她的東西。
但我還想帶她一起走。
應該沒什麽問題的…
意外的,身邊的朋友還蠻支持的。
我還以爲大家又會罵我瘋子了。
我們是不是應該先回去學校看看聖誕樹,
當作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一站阿?
就試試看好了

(WordPress Post 2010年10月05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