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走!跟我回家 之Chapter 9


我很焦急…
一直在等電話…
我真的很焦急…
還在等電話…
究竟是怎樣的情況啊…
是生是死也總該讓我知道吧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10:飛機上生死一瞬間?
聼我妹說,囡囡班機延遲了。
可能要到晚上8點多才能到。
4點多–〉8點多
囡囡在飛機上沒事吧…
她會不會因爲暈機嘔吐死亡…
會不會因空氣不足不能呼吸…
會不會因氣壓不吃不喝不睡…
會不會因氣流怕到全身發抖…
模擬畫面:
囡囡躲在角落動也不動…
飛機撞傷氣流搖啊搖啊…
囡囡怕得一直在叫…
然後怕得全身發抖…
然後不吃不喝不睡…
然後不能呼吸…
倒在籠子裏面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11:我妹和代理商一起去接機?
那晚和保姆先生去聚餐…
隔天就要回家了,
再也見不到他了。
想在臨走前見他一面。
可是全程我都在晃神…
一直在盯著手機…
一直在等我妹的電話…
我妹在馬來西亞找了兩傢代理商來比對…
其中一家是我去Jabatan Perkhidmatan Veterinar時…
看到桌面上擺著名片所以偷回來的…
她比對價錢后,決定使用那家…
程序上跟我這裡的差不多一樣…
所以她也要去貨艙那裏會見他..
模擬畫面:
她在貨艙等著囡囡的飛機…
飛機仍姍姍遲來…
她要簽很多文件…
很多不懂得文件…
她也要一直給錢…
說什麽班機延遲…
導致他們需要加班…
所以還要給加班費…
等啊等啊等啊..
終于等到班機的到來…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12:囡囡死了?失蹤了?
首先,我媽在我坐不安吃不好時打電話來
問我:“你到底有沒有看囡囡上飛機?”
怎麽了…
她說:“飛機到了,可是裏面沒有你的老鼠?”
我愣著…
心裏想,剛真的沒看著囡囡上飛機…
如果他們已遺忘她了…
他還在貨倉生不如死…
如果她搭錯飛機…
那她現在在哪裏?
在我不知所措,感覺自己快掉淚時,
我妹打電話來…
問我:“姐怎麽辦…老鼠死了…”
我愣著…
她說:“怎麽辦…她動也不懂地死了”
我已無法説話…
眼淚咕嚕咕嚕轉著…
你真的撐不過嗎?
我真的害了你嗎?
我是不是不應該固執…
應把你留在臺灣才對…
“好啦…不玩你了拉…”
“她沒事…還好好的…”
*!@)(#@&!($^@!&*#!@#@!()#
関了電話后…
電話又響了…
來電顯示:我媽。
我一接電話…
劈頭就說,知道囡囡活著…
“哦~你知道了,不好玩的。”
就関了我的電話。
*!@)(#@&!($^@!&*#!@#@!()#
所以… 你還活著。
所以… 你安全到家了。
你安全到家了。
(WordPress Post 2011年5月11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