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14

憂鬱死老鼠·回家Story


終于安全送運囡囡回來Malaysia。
萬歲~萬歲~萬歲~
可是回來後,囡囡化身為憂鬱小女,
每晚近乎都躲在新家裏面,
然後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裏….
水汪汪的大眼睛凝視外面….
就是一副超級憂鬱的表情….
Super憂鬱小女。
每晚擔心她鬱鬱寡歡度日,
害怕她會有輕生的念頭。
大家都勸我快幫她找伴。
本小姐很認真的找啊~
但是她那麽漂亮可愛,
得要有帥氣的男人來襯托她,
不准我女兒跟那種樣貌 不佳,
還有來歷不明的鼠交往~
她的對象一定要我親自配對才行。
我知道很多人在我們背後指指點點。
尤其是忙著安撫憂鬱的囡囡時,
很多三姑六婆在我們面前放冷箭。
我完全不想理會他們,
只想要她快點活潑開心。
PS:由於新年不能罵髒話,所以以句號結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外面的貓一直在守著,
依然對囡囡虎視眈眈。
我睡覺時把囡囡抱上樓跟我睡。
聼我媽說早上只要一打開大門,
那只貓就會沖進來守在在籠子外。
她現在肚子越來越大,又懷孕了。
好像準備要吃大餐,
來喂飽肚子裏面的寶寶。
再這樣下去,我要虐貓了。
PS:由於新年不能罵髒話,還是以句號結束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囡囡已經餓了3天了。
她的食物幾乎空了。
可是…沒有一家寵物店賣天竺鼠的食物,
我怎麽找都找不到。
這幾天一直開車繞啊繞啊~
看到寵物店就興奮的停車。
可是裏面只賣狗、貓和倉鼠的食物。
店家老闆還強迫我買倉鼠的食物給囡囡吃,
說他家的天竺鼠都是吃這個。
靠~當我這個媽媽是假的阿!
該不會要我大老遠跑到檳島去買吧。
爲了死老鼠開一個小時的車程…
有夠神經病….
怎麽這裡連個像樣的寵物店也沒有
後來在論壇留言詢問,有網友介紹,去找了,沒有。
然後在facebook狀態留言,有朋友介紹,去找了,還是沒有。
然後誤打誤撞去到一家寵物店,店家老闆介紹,去找了,終于有了!!
在水族店找到… ….
我真要跪地感激上帝。
現在唯一的問題是:
囡囡這個挑食鬼寧可餓死也不願意吃!!
PS:由於新年不能罵髒話,最後以感嘆號結束。
(WordPress Post 2011年2月18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